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一把手政策性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4点击量  :  [5375]

2022年11月13日晚上19点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在教室进行以就业一把手政策性知识学习为主题的教育宣讲。

此次班会把党和国家促就业保就业作为优先战略目标的重大意义就业一把手政策性知识为契机,各班将政策性知识题目制作成PPT,各辅导员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对就业创业知识熟知。各班辅导员并给大一大二的学生从现在开始树立一定的就业创业目标,给出一定的就业创业指导,针对大三大四的学生,给他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不断寻找差距,为促成自身优质就业而不断努力。

主题班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导向,对于就业政策需要有更近一步的了解,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质量,实现高水平就业。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政策性知识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弄懂了全员参与上下左右联动,共同就业创业与一把手工程的目的与意义。并且理解了党和国家社会与学校高度重视就业精神的内涵与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各班辅导员将一如既往,千方百计,一对一帮扶学生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