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重塑思维认知,为你的职场前程铺路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观看【博思云课——职业规划课程】
发布时间  :  2022-11-10点击量  :  [5537]

2022年11月9日晚上19点半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组织毕业班在教室进行认真观看博思云课职业规划课程,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前程铺路。

讲座主要向毕业生讲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认真学习,生涯规划的意义:自我需求探索,启蒙规划意识。目标的确定:用结果思维指导当下。真爱在哪:探索自我职业兴趣。能力构建:四步循环训练法提升能力。职业探索要尽早:大学生职业探索的计划安排与方法。专业不对口的纠结:专注当下积累。职业路径向导:用选男朋友的方式规划职业人生。给毕业生给出指导与建议,给毕业生的职场指出明路。

    通过本次学习,让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更加明确了方向,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对就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教育,关心与关爱。我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毕业生也会更加重视就业的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