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0点击量  :  [6826]

2022年11月10日下午2:30,电信学院在教学楼601教室举行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院长杨兵初,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常务副院长范双南、教学副院长曾平红、辅导员代表及82名学生代表。会议由刘忠明主持。

刘忠明书主持工作会议并讲话

刘忠明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座谈会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生为本,畅所欲言。通过学生座谈会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更好的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力求加以解决。

座谈会上,学生积极有序发言。学生围绕教学环境,师资力量、老师授课、实践教学、教材选用、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环境卫生、后勤维修及体育设施等方面发言,学院领导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对现阶段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记录,及时向学校反馈加以落实。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现处高速发展阶段,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系列举措,相信学校会越办越好!

学生代表发言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