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 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01点击量  :  [5643]

2022111日,为深化校企合作,调研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董晔卉副校长带队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朱忠祥院长王冰副院长彭倩老师一行人走访了衡阳华融湘江银行金桥支行,学校与该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园招聘、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调研,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上午点,董晔卉副校长朱忠祥院长一行到达衡阳华融湘江银行金桥支行,在洪行长的带领下参观企业并介绍了衡阳华融湘江银行金桥支行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人才需求情况。洪行长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的提议深度认可和支持,并对应届毕业生的实习能力大加赞赏与肯定洪行长表示,华融湘江银行对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并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共同构建金融行业职业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用人的双向共赢。

    image.png

座谈会上,朱忠祥院长重点介绍了学人才培养系及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式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朱忠祥院长指出,华融湘江银行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在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如果能够与华融湘江银行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那将极大地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与发展此外,朱忠祥院长还指出,本科院校就是要开门办学,要不断根据企业和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培养出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华融湘江银行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对方的发展。朱忠祥院长在座谈会最后表示,希望能够与华融湘江银行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

image.png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朱忠祥院长指出,应充分发挥我专业群优势,实现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教材共编、资源共用、队伍共训、平台共筑、教学共管、成果共享、风险共担,形成“十共融通”的创新培养平台长效运行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设紧密型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力争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应届生毕业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