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至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拓展岗位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11-04点击量  :  [5497]

2022年11月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系列调研活动。我院院长朱忠祥、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副书记李燕丽、王志坚教授一行深入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开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在此次走访调研会上,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莫昊锟董事长对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对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期盼吸收优秀毕业生。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陈董事长表示,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发展快,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image.png

朱忠祥院长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式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够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希望通过走访企业调研,能够有效解决单位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在之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系列调研活动,构建高效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