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0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7342] 次

为了响应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号召,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人文与艺术学院于612日举办了“challenge to all”线上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在腾讯会议”APP举行,共有67人参与。

  比赛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担任评委,并根据选手演讲情况进行打分。虽然此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但选手们仍然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选手们发音标准,语调优美,在演讲内容表述技巧和仪容仪表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

  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发音语调等语言能力,结合表述技巧思维深度等多方面因素来进行评分。最后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商英本1803-彭颖商英本1802-马修志商英本1802-包怀禧商英本1802-易祖轩商英本1801-郑辉商英本1802-陈宇晴商英本1906-侯双商英本1902-李瑶。

    此次线上选拔,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在比赛过程中,商务英语专业的参赛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独特的见解,得体的肢体语言,展现了较强的英语综合能力。每个参赛选手都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风姿,更是体现出英语口语的独特魅力,从而让学生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注重口语表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