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迎接预评估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0-20点击量  :  [6156]

10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06教室召开迎接预评估教师大会朱忠祥院长王冰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以及所有的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冰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上,王冰副院长提出,本科合格评估在即,近期的工作安排部署需要各教研室主任紧抓落实,对以往年度的试卷、论文档案要进行再次梳理,将各项评估资料分门别类的进行归档整理。要完善教师听课制度,特别是新入职教师,需要进一步健全教学设计和教学材料,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取经。同时,目前疫情形势任然较为严峻,请各位教师出行在外,做好保护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随后,王冰副院长多次强调,各位专任教师务必以崭新面貌迎接合格评估,细细梳理评估细则,对标合格评估要求,提高思想站位,以高校教师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与学生的课堂互动,实现教师教与学生学的两面一体。鼓励教师发扬科学研究精神,积极申报各项科研项目,加大科研创新力度。

image.png

朱忠祥院长做出最后总结,召开全院师生发扬湘交院人踔厉前行、笃行不怠的精神,为确保本科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要扎扎实实让使命和责任落实、落地。教师们的主要职责就是把课上好,让学生学有所成。杜绝一切敷衍了事的风气,所有的专任教师应该要时刻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面貌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本科合格评估需要全院上下随时做好充足的准备,全员各司其职,共同协作,迎接挑战。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优秀,用优秀成绩的取得换取学校领导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