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红网时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给毕业生上就业指导课 树立学生的专业自豪感
发布时间  :  2022-10-21点击量  :  [7377]

image.png

就业指导课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021日讯(通讯员 李燕丽 李建华)1020日,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健民副教授以《职业选择及面试技巧》为题,从专业的重要性、专业的就业前景导入,结合时政,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发展相结合,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开放式的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阐述自己对职业的困惑、探讨自己对未来的规划。谢健民深入了解学生对就业的诉求,为有困惑的同学进行耐心解答,帮助学生分析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有效发挥了老师和学生之间“朋辈”交流互助的作用。同学们直呼:“这样生动的就业指导课,我们喜欢!”

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分管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谢健民采取积极措施,强化就业指导课程对就业工作的推进作用,打造就业指导金课,并带头承担就业指导教学任务,以就业指导教育为抓手,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想方设法为毕业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打造优质就业基地,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作者:李燕丽 李建华编辑:宋美君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10/21/1196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