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正文

专题专栏

让慈善走进生活 让爱心激扬生命

(中共衡阳市委办[2014]48号、[2015]66号文件要求)

尊敬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帮互助,患难与共,是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正能量。

市委、市政府决定,年8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全市人民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为困难群众、贫困学子、重大疾病患者、突发灾害受灾对象等弱势群体募集善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那一声声无奈的叹息,那一道道无助的目光,在祈盼社会的大爱浓情。对此,相信每一颗善良的心都不会无动于衷,每一个有血性的公民都会拿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可以帮他们做点什么?

慈善献真情,情连你我他。我们热切倡议: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个人捐出一天的工资,行政事业单位捐出一天节约的办公经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捐出一天或部分利润。请伸出您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踊跃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这是一次责任和良知的聚会,这是一次释放爱心的机会!让我们唤醒心灵深处那份真挚的信任,用我们的责任、良知和善举援救困难群体,升华自我,感动社会!

慈善无界,人人可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就可以帮助孤寡老人颐养天年,就可以圆困难学子的求学之梦,就可以为陷入绝境的家庭重燃希望的火焰……

为此,我们代表全体受助困难群众,向全体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感动每个人,用爱拥抱每一天。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伸出双手,献出一片爱心,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世界就会更加美好!


地  址: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市民政局办公楼109室);

联系电话:0734-8860080;户名:衡阳市慈善总会;

行:建设银行光辉路支行

号:43001530864052500228

开 户 行: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开发支行

账    号:70010501315001548

衡阳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

衡 阳 市 慈 善 总 会

年八月


上一篇:                         学院 高度重视 认真组织 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下一篇:                         我是辅导员老师  我自豪

上一篇 :学院 高度重视 认真组织 学习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纪检监察机构简介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5-08-25 
人气:2381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