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数学教研室

数学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 刘自强

   刘自强,男,1988年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双师型教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优化与决策。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主持两项省级课题,参与湖南省“双一流”精品课程《高等数学》。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建模比赛获奖十余项,发表省级及以上论文8篇。在校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八项。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考研辅导老师”。

image.png



邹淑桢副教授

    邹淑桢,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广州市教育学院数学专业毕业。曾担任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湖南省高铁学院督导室主任,湖南省高职高专数学教研会常务理事。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主编数学著作2本,公开发表数学研究论文10余篇。200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image.png



王琳女,1978年出生,硕士,中共党员,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微分方程的定性理论的研究。主持三项省级课题,发表省级及以上论文20余篇。荣获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获市优秀论文一等奖一项,省优秀论文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被评为2018年度衡阳市职业院校优秀教育教研工作者。20215月入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主要担任《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工作。

image.png



    唐小平,男,1957年4月1日出生,湖南东安人,本科,副教授。1983年9月至1985年7月在黔阳师专(今怀化学院)从事数学教学工作。1985年7月至2017年4月在湖南工业大学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在教学方面,主要担任《空间解析几何》、《高等几何》、《数学方法论》、《复变函数》、《数学分析》、《概率统计》、《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高等学校教材多部。

image.png



巩文化,汉族,1965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副教授,中共党员,在公共基础课部教授高等数学。经历过上千发各种型号导弹数据处理工作,参与过几十颗卫星的发射任务,参与过921飞船发射场指挥监测控制系统开发工作,参与过七艘飞船的发射任务。获包括军二在内的科技成果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受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青年教师”、“青年教师标兵”。



洪寒,男,中共党员,讲师,工程师。1985年出生,2011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系统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源滤波及谐波治理。2020年9月至现在任职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担任数学专任教师,主要承担《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

image.png



李孝君,讲师,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南华大学,工学硕士,20168月至现在任职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担任数学专任教师,主讲《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发表研究论文3篇。

image.png



李亚辉,讲师,工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感器技术、新型纳米材料技术,发表论文3篇,拥有署名专利4项,参编教材1部。 

    

image.png



贺盛,讲师,中共党员。1989年出生,2015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数字矿山;2018.8-至今,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担任公共基础课部数学专任教师,主要负责《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任教。发表论文3篇。

1.png

    



李家萌199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要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研究生期间三次获得学业奖学金。目前任职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公共基础课部担任数学专任教师,主要承担《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



湘豫199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助教。主要研究方向:试验设计。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参与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一项;参与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参与湖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一项;主持吉首大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一项。目前担任公共基础部高等数学教学任务。




夏祯阳:199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助教。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热传导方程的定性理论与应用。目前担任公共基础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教学任务。



郭宇199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助教。

要研究方向微分方程。目前担任公共基础部高等数学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