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专业简介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6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

专科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及应用知识,具有电气设备和系统的技术研发、组织管理和较强就业创业能力,能从事与电气工程领域相关的工程设计、系统运行、研制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电子信息工程: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及应用知识,具有良好的综合设计、探索创新能力和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产品设计、工艺制造、维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软件工程: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及应用知识,具有软件开发、团队合作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能从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维护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物联网工程: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在移动通信、物联网系统以及嵌入式软硬件开发等行业从事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及应用知识,具有数据建模、数据高效分析及处理能力和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能从事数据分析和大数据系统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电子商务掌握本专业的基础及应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能在贸易、电子商务企业及相关机构从事电子商务规划、运营管理、网络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