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院概况»现任领导»正文
现任领导

人文与艺术学院现任领导



院长:石峥嵘


石峥嵘,中共党员,现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原为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创办人,湖南科技大学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艺术硕士(音乐)授权点创办人、负责人,曾先后担任湘潭师范学院校直属文化素质部主任、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兼音乐系主任,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音乐系主任,湖南科技大学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湖南科技大学湖湘音乐文化研究所所长,湖南科技大学社科联常务理事,兼任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艺术类课题评委,湖南省教育厅艺术教学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高校音乐舞蹈学专业联盟理事,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南赛区声乐演唱比赛专家评委、湖南省高等院校三独(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专家评委、湖南省高等院校五项全能大赛专家评委、湖南省群众文化学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专家、湖南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湘潭市优秀社科专家库”首批入选专家。在《音乐研究》《中国音乐》《交响》《音乐探索》《北京舞蹈学院学报》《中国音乐教育》等学术刊物发表音乐研究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专著《土家族三千年音乐史考》,主编《音乐的跨学科研究》。指导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48人,其中十余人考上音乐博士研究生。







党总支书记:刘敏芝


刘敏芝,中共党员,中级网络工程师,湖南省衡阳人,本科学历,从事教育工作二十年,现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担任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先后获得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先进个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







副院长:刘彪


刘彪,中共党员,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主讲课程:《商务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视听说》等。主要研究方向:英语教育。教学中注重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与英语教学融合,培养学生全面而完整的人格,培养有思想、有专长,能够服务社会和创造幸福生活的人。主持省级课题二项,参与省市级课题四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类英语竞赛荣获“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余项。在教育工作中,思想政治觉悟高,业务素质精湛;坚守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在教育教学事业中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多次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带领本学院教师探索外语课程思政的实践途径,其团队先后三年获得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比赛一、二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课程思政育人,使得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思潮在学院蔚然成风。







党总支副书记:辛敬凤


辛敬凤,中共党员,现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要从事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担任辅导员长达十五年,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在立德树人、引领正确“三观”方面作出了大量的成绩。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校级互联网+大赛中多次获得佳绩,在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5篇,主持和参与省级、市级课题多项,先后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






院长助理:曾冰岩


曾冰岩:院长助理,本科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文艺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艺术素质与专业水平测评考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委员。曾任教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六年,先后获得“三峡回响”声乐大赛美声组金奖;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湖南赛区优秀奖;湖南省高校“三独”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湖南省高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大学生就业“一对一帮扶”教师;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论文指导优秀教师;实习实践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