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直抵灵魂,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走进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5:32:55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罗斐以《廉洁修身,从心开始》为题,现场开讲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微党课。

红网时刻衡阳8月1日讯(通讯员 朱胜初 何立权 李建华)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师生党员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思想根基,凝聚迎评促建攻坚合力,7月3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到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廉洁修身,从心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奉公守法本色永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依次参观了警钟楼、名人塑像、廉政壁刻和石刻,详细了解或相互交流。一个个行廉的历代名人、一句句倡廉的名言警句、一段段思廉的古今故事,使大家受到了直观、生动、深刻的教育,真正起到了引领思想、熏陶心灵、共鸣情感的效果。

学习现场,党员师生面对名人塑像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坚定决心。该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以《廉洁修身,从心开始》为题对全体师生党员开讲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微党课,丰富详实的素材、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发人深思的提问,直抵人心,荡涤灵魂,让全体党员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大洗礼。罗斐表示,全院教师要以历代名人为榜样,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打赢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立德树人的育人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员师生分别围绕“廉洁修身,从心开始”主题,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课,见人见事见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到了差距,决心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中笃行不怠勇作为,忠诚履职敢担当,不计得失讲奉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胜初 何立权 李建华

编辑:李璐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8/01/11583978.html

上一篇 :【新湖南】聚力促发展 扬帆再启航

下一篇 :【新湖南】廉政广场讲党课 洗涤灵魂聚合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8-02 
人气:573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