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 参加学校党校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22-05-13点击量  :  [12623]

20224月16-423日,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的结业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刘文君主持。受疫情影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其中,我院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进培训班并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月16日下午,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我院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作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和党务部宣传部部长李建华作题为《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讲话于当日晚进行的我院学员的分组讨论活动中,每位学员根据三个主题进行思考,一是《谈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二是《谈谈对党的宗旨的认识》,三是《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谈谈自己的认识》。学员根据这三个问题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同时,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副教授根据学生所提出的疑问进行回答和讲解。

image.png 

513下午,我院举行了结业典礼总结表彰会,赵荣华书记朱忠祥院长和李燕丽副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会上首先总结了本期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强调了如何发挥先进性,从思想上入党的引导。同时对学员们的积极表现提出了表扬。随后,对本次我院9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结业考试中全部合格的成绩进行了表扬,着重表扬了方熙、赵伟、唐诗茗、杨淦、符欣淼五位优秀学员。最后,赵荣华书记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坚持做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头作用,在学校在班级,甚至将来走入社能够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无论是在学习道路上,还是人生的长路上,都要不断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履行使命,勇挑重担,创造新业绩。

image.png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我院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深刻认识了共产主义是伟大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人的艰辛付出才能实现。我们必将牢固树立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跟党走,接受各种考验,始终不渝地捍卫党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