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一行八人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5月19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率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少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和指导工作,我校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苏玲和校长陈治亚陪同视察调研。


000.jpg


       廖健一行先实地察看了我校新扩建校区新阳校区,然后到校本部视察调研。在校本部仔细查看了实训长楼、大型仿真交通轨道实训场、航母科研楼、模拟高铁站和数控机床实训基地以及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学生有序返校开学准备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廖健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统筹资源分配,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有序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廖健没有进会议室听取汇报而是实地察看,在察看的同时了解情况,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作出指示。他对我校严格防疫工作,慎重分批复学表示赞同,对我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建设高标准仿真实训场所连连称赞。(责编:李先聪)

   

                                          2020年5月19日


上一篇 :学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顺利开赛

下一篇 :衡阳市民教委书记谭小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民办高校党建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20 
人气:1946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