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李辉君: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发布时间  :  2022-05-15点击量  :  [14564]

姓名:李辉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1901班学生。高中就读于涟源市工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image.png

学习方面: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学习上她恪守本分,刻苦勤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事认真,能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积极上进并主动挑战困难。

工作方面:

在过去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曾担任过部分课程老师的课代表,为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XX等荣誉: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让我们有良好的受教育环境,能踏实学习;也感恩辅导员和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让我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以及工作中,我会更努力的学习,不负父母期待,不负恩师教诲。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这样才有可能会成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迷茫期,当你遇正处于这个时期的时候,不要害怕,也不要气馁,不如花点时间来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重新树立目标并砥砺前行。走的慢没有关系,步子小也没关系,只要是一直往前走就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