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1-2022年度正能量系列报道之 刘芊:该努力时,不要轻易说放弃
发布时间  :  2022-05-15点击量  :  [14548]

姓名:刘芊,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8级市场营销专业1801班学生。高中就读于沅江市职业中专。大学期间(曾)任营销本1801班学习委员。

image.png 

学习方面

该生学习努力,始终保持着刻苦学习的态度,积极上进,大学三年来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并不断扩宽自己的视野。

工作方面

她身为班上的学习委员,是各科老师身边的小助手,为老师和同学提供帮助,在同学有疑惑时会及时解答,配合辅导员及老师的工作,认真负责。

个人自身方面及获得XX等荣誉

她性格温和,待人和善,做事认真,有责任心,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很好。

获得荣誉:

2019-2020优秀共青团员

2020-2021优秀班干部

2020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一等奖

2021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等奖、最佳创意奖

2021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感恩(学校、班级、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们)

她感谢学校给她提供的舒适环境,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每位学子的关怀备至,感谢1801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辅导员刘萍老师在我迷茫的时候给她指明人生的方向,她会将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她会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各项工作,积极带动班上的学习氛围。

获奖感言,勉励自己和他人

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我想说的是,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不能抱有负面情绪,也不能只看眼前而不顾以后。读书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成绩,而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世界,开拓我们的视野,不要局限于眼前。外面的世界还很精彩,要有不顾一切的勇气,也要有努力达到的目标。当你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就要做好为之付出代价的准备,不要轻易说放弃,幸运和回报总会出现在你身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