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发布时间  :  2022-03-28点击量  :  [16961]

    初春来临之际,疫情突如其来地扰乱了我们的生活。瞬时间,恐慌席卷了校园,应国家以及学校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立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平息我们心理上的这场战乱。

    面对疫情,我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每天组织人员在学校门口执勤,以防学生私自外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实行封校的准则;对于学校的进访人员,执勤人员也会按照严格的标准查看公民健康码、行程卡以及入校时刻体温状况,决不允许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而危急校园。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人员进行宿舍晚归情况的检查,严格排查学生外出晚归的情况;在防疫这场战争里,做好个人卫生也是必不可少的,口罩也是必不可少的,学院组织志愿者以及干事每天在教学楼执勤,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做好学生的个人防护工作;学院相关组织要求班委做好卫生监督工作,例如每晚进行生活委员签到、检查寝室在寝人员、每日消毒通风等措施,以免恶劣的卫生情况滋生细菌,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image.png

    疫情来势汹汹,学院迅速拉响疫情阻击战的战斗警报。面对这场关乎全校师生安危的战役,我院整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行动快速落实学校的联防联控措施,为校园和谐稳定坚守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