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女职工在”五小”竞赛活动中大显身手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为活跃我校女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奋力拼搏之热情,学校于8-9月份开展了“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之“五小”竞赛活动。

此次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女职工为主体,尊重女职工首创精神,动员女职工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的各个环节,夯实竞赛活动的群众基础;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根据社会需求、学校需要、女职工期盼开展竞赛活动;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总结基层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上,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丰富和完善竞赛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坚持共建共享,通过抓好竞赛活动激励,在促进学校发展的同时让女职工受益,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和荣誉感。

截止9月16日,共有16名女职工上报了成果材料,10日8日下午进行了成效评价和颁奖仪式。参赛选手播放不超过7分钟的成果讲解说明视频和成果应用视频,其中讲解说明视频由主创人员对成果的关键性创新点、应用实效、推广前景等作重点说明,成果应用视频要求对成果实际运用情况进行现场拍摄录制。

经过评审,有10人获得奖项,其中,王海娥创新的“减肥称智能控制系统V1.0”和方瑜研制的“一种供应链协同的汽车配件需求量组合预测模型”获得一等奖 ; 邓丽的“‘小阳伞’共享雨伞”,霍志玮的“掌上供---农村宴席一站式采购平台”,陆伟霞的“大学生兼职无忧网”获二等奖 ; 周蓓、毛佳发、廖小立、肖桂香和李金梅等5人的成果获三等奖。

按照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并重的原则,工会主席刘毅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并按规定对获奖对象给予奖励。学校还将适时举办竞赛活动成果展示发布,对获奖成果进行展播。(审核:王海娥)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 :我校合唱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演出

下一篇 :再添荣光,我校党委获衡阳市首批“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授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0-11 
人气:1043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