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红网】红星照耀中国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2021-06-27 17:20:41 红网时刻浏览量:2.1万

参赛大学生在进行英语演讲。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刘力)6月24日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决赛在体育馆101会议大厅举行。来自该校二级学院1000余名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命题演讲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用流利的口语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娓娓道来,展示出大学生出众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演讲水平。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袁芳从发音准确性、演讲感染力、表达流畅性和思想深度广度等方面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表扬点评。

经过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非英语专业组交工本1901杨昌乐同学获一等奖;赵祖荣、曹丽远等同学获二、三等奖。英语专业组赵湘获一等奖;李安琪、金佳雯等人获二、三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副校长樊晓平代表校领导中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英语水平。

语润万物,言达心声。英语演讲比赛作为该校人文艺术学院的传统保留项目,给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探索、提升思辨、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培养大学生用英语思维、用英语表达、用英语交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多年来积累了较高的人气,引起了全校学子的热切关注并积极参与。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6/27/9591959.html

来源:红网作者:刘力 李建华编辑:高芹


上一篇 :【湖南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青春向党颂党恩 演讲比赛学党史

下一篇 :【光明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红歌颂党 红心向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6-27 
人气:3491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