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量:19155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贺九芳)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在学习中强化执行力、提升服务力,5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学楼109办公室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邓丽主持。

11.png

        首先,邓丽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文学习了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通过学党史,自觉明大德;通过学党史,自觉守公德;通过学党史,自觉严私德。

邓丽书记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宗旨,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提升思想高度,不断推动学院学习建设高质量发展。

11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党史学习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共产党人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精神,在学校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责任编辑:李建华)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