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上学期工作考核部署会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何谋海 摄影罗朝勇)2019年7月12日上午9点,为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在体育馆103召开期末考核工作部署会,在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彭文武表示,现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经启动,考核就是通过数据说话,看我们平时工作做得怎么样,考核与绩效挂钩,专家检查是对我们工作的促进,大家要增强责任,管好各自的人,大家对照考核指标抓落实

董事长指示:一是认识到期末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务必以教学为中心,将每一项工作做好,一切为了教学,一切为了教学质量,把基础工作筑牢做实,按教育部的要求,我们是怎么样培养合格人才,将人才培养过程做好、写出来,一定要将期末考核的重要性给大家讲清楚,现在发现问题改掉就是了,等到以后再来发现就晚了。二是充分做好准备迎接考核。把平时工作抓好,比别人做的更实,就不怕专家来看,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不走过场。大家按照考核方案去做,哪些做好了,哪些没有做好就马上去补,我们自己评估要比国家做的更严格、更高标准,以后就更好过关。各二级学院同时要把各自实验室准备好,课表与授课人吻合,思政课、体育课我们是怎么落实的,上了什么课、做了什么事都要有材料。18届毕业生的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要看,专家3人看3人签字才证明是合格。专家需要什么资料,在10分钟之内就要找到,不要拖,不要以“我打电话找人拿来、某某老师不在”等理由打马虎。专家检查时各院系的正副院长、正副书记、干事、相关老师、实验员都要到,一个都不能缺,检查时间为14日17日,具体检查的顺序由教务处抽签决定。三是学校拿出30万,该奖励的奖励,该罚的要罚,检查结果分为优秀、优良、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评建办拿出分配方案。为了学校发展、为了学生,每一个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责无旁贷。

副校长刘孟祥强调,14日上午完成两个讲座培训,下午就开始检查,请二级学院把参加检查的老师报到教务处,不能到的要请假,招生的老师也要请假,要把这次检查作为正式评估练兵场。(责任编辑:蔡祥辉)

 

 

 


上一篇 :我校第五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奔腾年代》摄制组来我校拍摄彰显该剧亮点的珍贵镜头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19-07-12 
人气:222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