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力量 践行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量:20777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 赵红深)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传承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3月24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04室开展“传承榜样力量 践行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出席活动,全体支部委和党员学生参加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先进的事迹,生动的故事,平实的感言,让在场的党员倍受鼓舞。肖桂香要求大家不仅要向榜样学习,而且要将榜样的力量变成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先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jpg

邓丽作指导发言。她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系统加强学习,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要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二是学习要入心入脑,不能只是表面肤浅学习,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信合一;三是保持初心,以学促做,学习榜样精神,争当先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jpg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护理学院通过此次“传承榜样力量 践行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尊严和国家自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护理学院将继续围绕学先锋党建品牌,以“党建引航聚合力,先锋服务促发展”的党建理念为引领,牢记使命,倾力奉献,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责编:赵红深)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