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四期集中专题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四期集中专题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建华)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体育馆103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校党委书记苏玲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苏玲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防范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解读,并作出工作安排。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作中心发言,校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副部长邓丽作点评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自由发言。

苏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习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实际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突出“实干第一、人才第一、育人第一”,抓重点、重点抓,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破解难题,推动学校良性健康发展。

最后,苏玲对暑假期间有关安全防范、迎评促建、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师资引进、基建维修和校园环境整治、红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事长刘福生,副董事长、第一副校长刘杰等校领导,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上一篇 :我校高科技研究院系列报道之六:视科学研究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前提条件

下一篇 :我校高科技研究院系列报道之五:坚决杜绝“教授离讲台渐行渐远”的不良现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7-06 
人气:2231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