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现场教学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量:20252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罗朝勇)4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员代表赴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半床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2.jpg

党员们来到汝城县沙洲村陈列馆前坪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现场体验了“半条被子”感人一幕,习总书记视频讲话、珍贵的文物史料、红军长征过境汝城的艰苦历程、3位女红军剪下半条被子留给村民徐解秀的鲜活场景,让在场党员心灵震撼,动情泪目,感慨万千。

4.png


5.jpg

随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朝勇以《学习党史悟初心》为题,结合“半条被子”故事,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半条被子”的光荣传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和百米冲刺的拚搏精神备战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骄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责任编辑 李建华)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