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新湖南】清明祭英烈 童心永向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阅读:61
2021-04-02 16:55:54

1.jpg

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百余名师生来到刘文德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暨“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面对党旗,紧握拳头,誓言铿锵,山谷回响,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诵读诗文,深切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2.jpg

文德历史陈列馆内,师生们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文物史料,再现当年革命先烈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舍生忘死的献身精神,探寻真理的执着信仰,谋求解放的坚定信念,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渣江镇中心小学一贯重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打造思政高地,着力培根铸魂,激发少年发扬革命传统,珍惜美好时光,以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用奋斗擦亮人生底色,用担当高扬人生风帆,以优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建华 王纳 摄影报道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4/202104021655544335.html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上一篇 :【新湖南】当代大学生 最美逆行者

下一篇 :【光明网】继承革命传统 厚植家国情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4-02 
人气:1321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