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二级网站维护与内容更新的通知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关于做好二级网站维护与内容更新的通知

 

 

各院室:

学校官网是展示形象、加强信息交流的主要窗口和重要宣传阵地各二级网站也是部门之间进行沟通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为更好地使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在访问网页时获得更加完善、及时的信息,现将各二级网站建设更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于3月31日前对本单位网站的所有内容进行一次全面自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效链接、非法信息及个人信息(如学生、教职工身份证、籍贯等)、信息陈旧,内容不准确等方面情况,指派专人负责网站维护和更新工作,确保网站内容的时效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安全性。

2.各二级单位提出本部门网站栏目建设框架和更新需求;目前还没有网站的部门,请提出网站布局设计和详细需求(板块、栏目),并于2021年3月31日前报设备处朱子溪老师处,邮箱:303123042@qq.com

3.各二级单位网站的内容更新除有关部门新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外,还应重点加强有关师资介绍、科研、课题等内容的充实和完善。

各部门把网站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责任到人,确保网站信息内容充实、安全、更新及时,以展示、服务为原则,不断完善栏目设置,扩大信息量,消除空链死链,充分发挥网站建设在学校教学、管理、科研中的重要作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

 

 


上一篇 :专升本考试时间及收费通知

下一篇 :2021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大纲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1-03-22 
人气:1822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