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 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22265] 次

学校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7号)文件精神(见附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积极发动,加强规划与指导,注意选题策略,突出申报特色,做好设计论证,提高申报质量,力争我校今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有新的突破。

  2.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主持有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或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含专项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不支持一题多报,凡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研教改项目、科技项目已立项的课题,不得以同样题目或同样主体内容重复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一经发现予以取消。申报青年资助课题者(包括课题主持人和全体课题组成员)年龄都不得超过35岁(1986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

  3.重大招标(委托)课题名称即为研究题目,申请人不得变更,不得添加副标题,不得自行命题,否则不予受理;资助课题包括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青年资助课题,申请资助课题均须以通知涵盖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自拟题目。不在该研究领域和方向的选题原则上不予推荐申报省级课题。

  4.2021年省教科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资助类课题申报指标为10项,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申报指标为3项,因名额有限,故请申报课题者尽最大可能提高课题申报材料质量。请各二级学院(部)在3月26日前将本部门申报项目汇总表和用于校内评审的申报材料(见附件)送交科技处(航母楼230室),电子稿发送科技处邮箱:2956951043@qq.com,申报材料含课题申请汇总表电子文档1份、立项申请•评审书打印稿1份、活页3份(活页匿名),科技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5.只有通过了校内专家评审的一般资助类课题或自筹课题方可进行网上申报评审,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6—12日。

  联系人:张红艳  曾建催 

  电话:0734-8815820  18374701953 

                                                                                                                                                                                            科技处   

                                   2021年1月28日               

附件:1_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湖南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书书模板 .doc

附件3:活页.docx

附件4:申报两类省教育课题注意事项.docx

附件5:汇总表.xls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