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实践成长成才亮点纷呈

2021-01-13 20:02:01 红网时刻

1r.jp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获奖的奖项数量、级别和人数均创该校历史新高。

2t.jp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以学科及技能竞赛为载体,大力推动课程建设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

红网时刻衡阳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今天,记者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获悉,2020年该校在湖南省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中获得22个一等奖、29个二等奖、61个三等奖,10个优秀组织奖,获奖的参赛大学生达400余人次,获奖的奖项数量、级别和人数均创该校历史新高,成为本年度全省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学生创新实践成长成才的新亮点。

近年来,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该校不断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将创新创业实践机制纳入培养计划之中,以学科及技能竞赛为载体,大力推动课程建设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目标,走出了一条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新路子。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设立了专项经费和奖励制度,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促建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科竞赛管理,打造了一支具有高度责任心和高水平的指导教师队伍,积极推动学生竞赛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推动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果、新突破,为教师赋能,让学生精技,赋予学科及技能竞赛新动能,全面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网址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1/13/8833480.html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谭倩编辑:李璐



上一篇 :【新湖南】强化师资培训 提升综合技能

下一篇 :【新湖南】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职业能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01-14 
人气:1689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