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伟明)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11月14日在湖南城市学院落下帷幕。据《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公示表》公布结果,由涂宇、曹果两位老师指导的我校土木本1801班任博林同学荣获二等奖;由张峻荣、罗海军两位老师指导的我校铁道本1801班王玄鑫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1_副本.png

▲  湖南省第三届绘测技能大赛开幕式

 

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是面对开设测绘地理信息类本科专业及相关本科专业高校的A类学科竞赛。因为疫情,本次比赛在线上进行。我校作为没有测绘专业的本科高校是第一次参加此项大赛,属历史性突破,并在大赛中取得了名次,更是民办高校第一次在此类赛事中获得奖项。

 

 图片2_副本.png

  第三届绘测技能大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考点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自9月25日决定参赛以来,在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的大力支持下,充分满足了参加比赛的一切条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宇负责统筹安排,并与曹果、张峻荣,罗海军、彭鳍豚、罗容等老师手把手的指导培训学生,在近2个月的精心备赛。使学生的测绘技能不断提高,精度控制达到标准。

 

 图片4_副本.png

▲  张峻荣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经过这次比赛,让指导老师对于此类技能大赛参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让参赛学生对测绘大赛由更深理解,提升了相关专业学生对此类比赛的兴趣,为明年线下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蔡祥辉)

 

 图片5_副本.png

▲  罗海军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上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第七次评建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我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证通过率连续6年突破90%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11-18 
人气:2437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