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博岳通信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毕业生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摄影 李建华)11月16日上午,博岳通信集团2020年度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1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副校长刘孟祥出席并主持招聘会;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趁衡阳市政府之邀来衡办事之机首次亲临招聘会亲自进行宣讲;博岳通信集团衡阳基地总经理李湘玉、人事招聘经理林谦,我校经管学院、电信学院等专业共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_DSC6662.JPG

博岳通信集团董事长吴源作招聘宣讲



_DSC6590.jpg

党委书记苏玲致辞


苏玲在致辞中对博岳通信集团来我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博岳通信集团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并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吴源以视频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前景,讲解了招聘条件、公司待遇和工作时间。李湘玉进一步介绍了博岳通信集团目前员工招聘的需求、要求、待遇、福利等基本情况以及员工晋升方式、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真诚期待我校学子加入博岳成就梦想,开创中国通信事业的未来。

博岳通信集团是一家大型的呼叫中心、金融服务、大数据电商运营、人工智能研发及应用的综合信息服务供应商。围绕“大服务、大数据、大应用”三大业务战略,提质“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及打造“高端服务品牌”;聚焦世界500强和头部客户,成为运营商、互联网、电商及金融领域综合信息服务领跑者。

刘孟祥阐述了此次招聘会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博岳通信集团在全国有40几个分支机构,便于同学们选择地域实习和就业。公司与全国50多所大中专院校开展了深度合作,是中国十佳信息服务公司。我校将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逐步将在参观见习、实训基地、科研合作和人员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填写简历,积极应聘。

招聘会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交简历和现场面试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在体育馆进行的招聘会现场,记者采访了博岳通信集团衡阳基地总经理李湘玉。她表示,公司这几年由员工100多发展到2万余,业务由单一设备销售到互联网电商、互联网金融等170多个项目服务,目前有产品服务、网络支撑、互联网、综合管控等5000余个岗位。李湘玉表示企业更注重毕业生具有激情、可塑性和专注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应用型高校,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他希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充分施展才华,把握机遇,成就梦想。(责编:刘孟祥)

                                                                                 2020年11月16日


_DSC6631.JPG


_DSC6757.JPG

毕业生应聘面试

上一篇 :我校与博岳通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暨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1-16 
人气:1906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