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觉主动地开展学习。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园网、宣传橱窗、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新时代新交院新气象”“新思想天天见”的宣传,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及时更新,通过全媒体矩阵,营造我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我校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征订工作,7月27日即从市新华书店购买第三卷,在编党员和干部人手一册。当时正处暑期,根据师生党员不在校的实际情况,校党委下发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工作通知,对学习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宣讲辅导和学习领悟,学校党委做好顶层设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我校落地见效。

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校涌现出一批学习达人,巧用大数据,发力在“云端”。在衡阳市委宣传部7月份主办的《“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生命至上∙衡阳战疫”主题微宣讲》活动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衡阳市委宣传部今年8月份开展学习的力量---衡阳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平台电视知织竞赛中,我校代表队成功入围市赛。在市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对风险与机遇进行综合考量,理性选择,最后获得了较好成绩,登上了表彰大会领奖台。校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邓丽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衡阳市2020年度推广使用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1.png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 :学校开展疫情期间返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测查

下一篇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利用非课时间集体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30 
人气:1661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