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激情赛场现活力 筑梦扬威展风采

激情赛场现活力  筑梦扬威展风采

---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刘公保 摄影 李建华)秋风阵阵精神爽,交院健儿风采扬。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在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大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进程的重要时刻,我校师生于10月29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以“增强体质,健康防疫”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名誉校长刘平娥,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黄名文、杨兵初、罗迎社、刘初生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运动员、裁判员、教职工表、学生代表4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黄名文主持。


1.jpg

主席台就坐领导


田径场上彩球飘扬,鼓号齐鸣。上午9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激情飞扬的入场介绍,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豪迈步伐率先走进运动场,校徽方队、标牌方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老兵连方队和6个学院方阵紧随其后。各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观众们的检阅时,均创意迭出展现了别样的风采。他们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伴着铿锵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高亢嘹亮的口号,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观众席上热情高涨,纷纷为各队的精彩亮相鼓掌喝彩。

开幕式在庄严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苏玲致开幕词。在开幕辞中说道: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和体育运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掌握基本的运动技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锤炼意志品质,促进全面发展。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参加各项赛事,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竞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职、秉公执裁;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障安全,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证。

体育部裴金妮代表裁判员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周阳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他们将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执行校长刘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体育部进行了太极拳表演。优美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焕发的风貌,赢得全体师生阵阵喝彩。

据悉,本届运动会会期2天,共有10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100米短跑、400米跑、800米跑、跳高、跳远和接力赛等项目的竞技,200余名学生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投身于校运会各项服务工作。这是对全体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将向社会大众展示我校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拭目以待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责编:李先聪)


2.jpg

党委书记苏玲致开幕词


3.jpg

执行校长刘杰宣布运动会开幕


4.jpg


11.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一篇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利用非课时间集体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下一篇 :特变电工来我校招聘优秀人才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29 
人气:1966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