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刘杰率团赴燕京啤酒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霍志玮)应燕京啤酒衡阳有限责任公司邀请,10月15日上午,以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为团长,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刘孟祥、杨兵初、罗迎社、吴义虎等为成员的我校校企合作考察代表团一行12人,赴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该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燕京啤酒衡阳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伟先生率副总经理邓星扬、管河梁、李晓辉、张彤,市场部部长邓双胜、人力资源部部长罗俊、营销管理部部长邹胜利热情接待。

 

 图片1_副本.png

 

刘杰一行在周伟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线和各个管理部门。

 

 图片2_副本.png

 

燕京啤酒衡阳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最大的啤酒生产和销售企业。全程采用自动化控制的发酵罐投料、分装、温控系统。公司几年来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检测分析仪器,对生产全过程加强检验,形成了从原料进厂到半成品及成品的全数检验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品质保证。凭借品牌优势以及严谨的规范的生产技术管理下,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日益扩充,所生产的"燕京"品牌产品在湘南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首位,燕京系列产品金澳麦、南岳山、雁牌等系列品牌也在周边市场以及省外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产品远销云南、福建、广东等地区,产品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当地消费者一致的赞同。近年来,公司顺应新的市场竞争格局,全面贯彻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机制,加大本地区直销投入力度,同时,辅佐外围竞销商拓展直营通路,展现企业形象的同时加强了产品同消费者的直接对话。公司多元化的产品模式以及品牌模式均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喜好的消费者为最终目标。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之后,双方在第一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刘杰对周总等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热情接待和组织校企合作洽谈会深表感谢,对公司的智能化发展和精细化管理表示赞赏

刘杰表示,湖南交工程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我校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与贵公司属于对口实习就业单位。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号召学校愿意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得天独厚优势,致力于与公司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4_副本.png

 

他希望周伟等各位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到湖南交工院指导工作。

周伟对刘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刘杰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公司发展势头一片良好,急需一批建设性的人才,与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桂林电子工业学院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之后,非常期待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5_副本.png

 

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同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签订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将每年来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图片6_副本.png

 

经管学院院长朱忠祥、副院长王冰机电学院副院长杨启正、交通学院副院长涂宇、基础课部主任周克省、教务处霍志玮等参与调研并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责任编辑:蔡祥辉)

 

 

 


上一篇 :学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迎检和疫情防控部署会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10-15 
人气:3034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