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0月份集体学习


网讯(通讯员: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总书记9月来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书记苏玲主持学习并讲话。


_DSC0446.JPG


_DSC0450_副本.jpg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上,党委书记苏玲领学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党委副书记李先聪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的学习内容、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学习点评;人事处谭柏生、经管学院院长朱忠祥等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18日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苏玲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几个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工作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人民立场。要牢树师生利益至上之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自我革命,提升自我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勇于攻坚克难。正确认识形势与挑战;求真务实、扎实推进;荣辱与共,同舟共济。(责编:李先聪)

                                 2020年1012


上一篇 :让青春在这里绽放 ——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0-12 
人气:1861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