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25276] 次

各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等院校、党(干)校、军校、科研院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严把政治关、德才关、廉洁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分配

  采取限额申报。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为: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分别为2名,其他单位1名。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名额同上。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凡符合申报条件(详见附件)申请参评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向人事档案所在单位的相关部门申报(人事档案不在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不得以其名义申报),并递交相关材料(详见附件)。各单位要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在本单位公示后限额推荐,于2020年 12月 21日至 25日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社科评审办),逾期不予受理。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有关材料可从湖南社科网下载。

  报送地址:省社科联办公楼前栋309室

  电话:0731-89716072

  电子邮箱:lad126@126.com

  附件:

1.《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2.《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3.《申报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4.《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5.《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6.《申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7.《湖南省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8.《湖南省第八届优秀(第六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