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带来200余个岗位


潇湘晨报2023-05-25 11:25:46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机电、电气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等5家衡阳本土优质企业带来就业岗位2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洽谈,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学校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择业机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

机械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奉隆源表示,自己有过相关工作方面的实习经验,学习期间也积极参与了竞赛,希望能够从事机械设计方面的工作。“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双选会,让我能和企业面对面交流,让我拥有选择合适职业的机会,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与专业对口的专场招聘会!”有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秩序井然,服务热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据了解,该校通过一系列访企拓岗活动,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与衡阳5家优质企业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已吸纳该校历届毕业生400余人就业。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作为校方访企拓岗的单位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参加校园招聘,目前已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完成签约。

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畅通人才供需渠道,积极主动“走出去”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力促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刘益民 李建华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37836&sign=6d411425c


上一篇 :【红网时刻】力促就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篇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落幕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26 
人气:190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