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时刻】“艺”彩纷呈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23-05-24 17:14:35            红网时刻

4a3a5691cb7246caa5b711a779d4316e.marked.jpg

活动现场。

2b865fe8042240678b31090929f3a939.marked.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易石基 郭松坤)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流光溢彩,人潮涌动,欢声迭起,由校团委主办的“社熠遐迩,梦染交院”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火热举行。

副校长余孟辉在致辞中表示,全校40余个社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为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感受校园文化、品味传统韵味、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希望越来越多的学子积极加入到社团活动中来,展青春才华,促文明交流,品文化盛宴。

晚会在新空气舞蹈社的开场舞《crazy》倾情演绎中拉开序幕,南醴市文学社一首深情的诗朗诵《我的中华》让人心潮澎湃,激发学子深深的爱国热情;流行音乐社一首抒情经典歌曲《贝加尔湖畔》旋律优美,情深意长,让观众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舞台上丝弦舞蹈、汉服走秀、太极拳、乐队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下欢呼声、打call声不断,掌声如潮。

在演出间隙穿插表彰环节,优秀社团负责人和社团积极分子依次走上领奖台接受校领导颁奖,全场掌声不断。

优秀社团才艺展示环节,新空气舞蹈社、南醴市文学社、演讲与辩论社、极道武术社、流行音乐社、枫茵阁动漫社外语桥社和话剧社以歌舞、演讲、话剧、武术等才艺表演轮番上阵,各领“风骚”,尽展国韵之美、传统文化之趣,“艺”彩纷呈,嗨爆全场。

校团委书记漆在林表示,社团文化艺术节是学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阅社团文化成果的有效载体,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绘就青春靓丽色彩,进一步激发学生做强国建设的奋斗者、民族复兴的圆梦人、爱校荣校的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易石基 郭松坤 编辑:王新凤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68/12687795.html


上一篇 :【红网时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访企促双选 拓岗促就业

下一篇 :【红网】雁城高校红色育人版图再添新地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落成启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26 
人气:147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