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9月下旬,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是代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十二届。本届省大运会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等11个竞赛项目,全省105所高校、669支代表队,共计1万余人参加。

本届大运会我校派出邓科老师为总教练,熊阿凤、高晶、张璐、刘芝娜和毛青松为教练员,31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等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奋勇拼搏,高晶、邓科老师指导的谭检、宋雅婷同学获乒乒球混合双打二等奖;毛青松、邓科老师指导的莫柔同学获武术比赛二等奖;刘芝娜、熊阿凤老师指导的冉莹莹、毛欣敏等同学获羽毛球比赛三等奖;毛青松、邓科老师指导的张正根同学获武术比赛三等奖。学校荣获乒乓球混合双打学院组第4名,武术比赛学院组男子传统长器械第6名,武术比赛学院组男子传统拳术第7名,羽毛球比赛学院组女子团体第8名。

68060203b391342434af9ef5318e5fa.jpg

我校为组织参加好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公共基础课部、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2022年5月开始组队集训,历时4个月,各项目指导老师克服各种困难,体现出各教练员较强的专业能力,严格选拔高水平队员、制定周密训练计划,为最终获得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比赛;参赛学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高温酷暑等因素,利用暑假及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科学施训。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学生创建舞台,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我校将以大运会为契机,继续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审核:彭文武)


2022年10月2日

上一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

下一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0-02 
人气:481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