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复核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教发[2022]55号)及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我院组织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普通计划考生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5月5日21:00—5月7日24:00期间,登陆我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成绩系统(网址:https://wx.hnjt.edu.cn/gongshi/),或扫描二维码登陆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号+身份证号码)。

image.png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5月7日17时前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核,发送有效邮件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复核内容: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考生本人(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3.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本人填写《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并捺印,扫描《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发送至邮箱815505007@qq.com(邮件以考号和姓名为主题)。凡《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的扫描件缺失、不完整或者不清晰的均视为无效邮件。考生在5月10日17:00前未接到我校反馈,视为成绩无误,不再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0734-8815005。

附件: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专升本”考生复核分数申请表

1683292473990.doc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5日


上一篇 :2023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专升本拟录取名单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第二次征集志愿测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5-05 
人气:2896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