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6-27  作者: 创始人   浏览次数: 21723

2020年07月22日下午,处长在航母楼238会议室主持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处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越是年终岁末,各单位越是要组织做好安全工作,齐心协力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他指出,一年来我校实验室建设围绕“合格评估成功”目标,加大实验课程的建设力度,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是仍存在不足。各单位要以实验室虚拟仿真课程建设为重点,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加强调研学习,提升课程整体建设水平。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加强体制机制上的探索,通过体制机制的突破和创新破解实验室建设中的难题,提升实验室建设的绩效和水平。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虚拟仿真建设、实验室空间布局优化、贵重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建设、采购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说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贵重仪器共享、实验队伍建设等热点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