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衡阳市《“生命至上∙衡阳战疫”主题微宣讲》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衡阳市《“生命至上∙衡阳战疫”主题微宣讲》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摄影:李杰)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生命至上∙衡阳战疫”主题微宣讲》活动7月29日在衡阳广电进行总决赛暨颁奖大会,根据全市各单位组织开展微宣讲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产生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进行综合考评,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张霞给我校等获奖单位颁奖。


一.JPG


二.jpg

市委宣传部举办这次大赛,旨在于讲好衡阳战疫故事,进一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我校从6月上旬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组织师生撰写演讲稿,层层进行选拔,师生们用身边一个个生动的感人抗疫故事,从多个维度展示师生们参加志愿者行动、网教网学、村帮村助等奉献精神。尤其是经济管理学院陈潇潇同学代表我校晋级市级决赛,她以《一个小山村的战疫故事》为题,从小到大、由点到面,全面生动地诠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抗疫精神和硬核力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和思政教师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


三.JPG

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讲好交工院故事的宣传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纳入各基层党组织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认真组织好后期的宣讲活动特别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宣讲。把抗疫宣讲与“三全育人”等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把营造校园红色文化氛围与学习宣讲《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把我校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评促建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开展“六进”活动,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合格评估建设提供政治保障和舆论力量。(责编:李先聪)

                                                                                                                                                            2020年7月29日


上一篇 :永葆军魂扬国威

下一篇 :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29 
人气:191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