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和指导工作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和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7月23日下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副校长吴敏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和指导工作。学校名誉校长刘平娥、副董事长刘秋菊、常务副校长彭文武等领导出席接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彭文武代表学校向陈建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发展方向以及“双一流”建设相关情况。他从坚持规范办学,保证教育质量,改进提高教学手段和效果,注重信息化教学,发挥远程在线教育的优势,紧密参与本科类教育教学改革及衔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秋菊介绍了我校网络教学毕业生就业情况。



图片4.png

 

 陈建民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达感谢,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简单概述,并突出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省委书记杜家豪3次对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作出批示,省长许达哲3次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稳就业工作,5次就就业工作做出专门批示,乌兰副书记、谢建辉常务副省长、吴桂英副省长等领导多次调研就业工作主抓就业工作,省教育厅长就做好2020年大学生就业工作亲自写信给省内各高校。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对大学生就业有两个目标,一是总体就业率要达到80%以上,二是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残疾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100%就业。陈建民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全省同类学校平均水平表示赞誉。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我校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电大更好更快地转型发展。


   QQ图片20200723170506.jpg


会后,陈建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并与学校领导合影。


图片5.png 

(责编:彭文武)

2020年7月23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申报工作布置协调会

下一篇 :满园芳菲花枝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23 
人气:2265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