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情系教职工,温暖送心坎!学校为教职员工发放春节物资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14-16日,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会将1442份春节物资一份一份地送到教职工的家,将学校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送达每一位教职员工。

学校以向全体教职员工发放春节物资的形式,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消费扶贫工作,积极践行消费帮扶,为湖南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这次学校在“832”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春节物资,一次性购买欣誉食品390元的套餐1500份,产品含永顺县芙蓉行5kg乡里大米、永顺县芙蓉行5L高山原香菜籽油、永顺县芙蓉行土家腊肉、永顺县芙蓉行香菇永顺县芙蓉行黑木耳、西北边话土家薏仁米、西北边话土黄金小米。

 积极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既是我校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彰显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初心使命与社会责任。教职工们拿到米、油和香菇等物品时,心里都乐开了花,感受到董事长和学校对教职工浓浓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为帮助全省人民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学校既有政治站位和社会情怀,也关注民生和职工权益;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消费帮扶,又让广大教职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教职工们都表示,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关心与爱护,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做贡献。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一定会顺利通过,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审核:何美生)

2023年1月16日


上一篇 :我校官微2022年度荣膺湖南本科高校微信总榜单第一方阵

下一篇 :衡阳市委两新工委调研组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1-16 
人气:6174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