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红网】庆“七一”|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精彩党课话初心

庆“七一”|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精彩党课话初心

原文链接:

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07/02/7589950.html
2020-07-02 10:51:04 红网时刻

1xv.jpg

7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党课。

红网时刻衡阳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颁发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先进代表现身说法、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为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7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彩党课。

全校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400人受到一次灵魂大洗礼和精神大升华。

活动中,校领导给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何谋海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沈飚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走上发言席现身说法,深情讲述自己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如何忠诚履职干净担当践行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艰辛历程。全场起立,面对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宏亮的誓言在会场久久回荡,震撼的场面让人热血沸腾。

最后,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打动人心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场景重现中国共产党于苦难中诞生、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行的峥嵘岁月,用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家国情怀和人格魅力。

近年来,该校党委强力推进党建工作,讲政治,把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在建设队伍方面,夯实基础,抓牢党务干部、辅导员、思政教师队伍、团学干部四支队伍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组织新思想宣讲大党课活动,就是学校强化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作者:李建华 谭倩编辑:王敏


上一篇 :【光明网】劳动最光荣

下一篇 :【新湖南】献礼“七一 ” 别样党课庆华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02 
人气:3865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