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衡阳市院士工作站“刘杰博士重点实验室”正式挂牌

2022-11-22 21:03:12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刘杰博士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红深 李建华)11月21日,衡阳市院士专家学术交流促进会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科学家创新团队区域理工教育中心刘杰博士重点实验室挂牌仪式,南华大学领导为“刘杰博士重点实验室”揭牌。在衡高校领导,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相关学者、专家、科学家等2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刘杰博士重点实验室的成立是落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该校在创新理工教育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新成效,对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必将在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该实验室将统筹管理、分工负责,形成运转合理、高效协调的组织管理体系;根据理工教育的发展规划、科研任务、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认真制定重点实验室发展的中、长期规划;针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特点,建立健全重点实验室工作日常管理制度,推进重点实验室工作规范化。同时,抓紧与在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等在衡高校,特变电工等合作企业联系,建立校企联合机制,联合招收硕士和落实合作导师,积极申报研究项目,落实科研项目计划和资金配套,确保实验室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当、干得好”。

据悉,该校将以此次重点实验室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博士工作站在学校发展中功能定位的顶层设计,大力推进博士工作站相关工作,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同时为学校持续深入推进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赵红深 李建华

编辑:李璐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5/67/12078336.html


上一篇 :【 红网】访企拓岗再出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赴华菱衡钢等知名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下一篇 :【华声】走心又走新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思政倾情开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24 
人气:243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