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宁平阳 摄影 奉隆源)11月18日上午,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全建国、副主任王朝晖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常务副校长彭文武陪同调研。

98f66ffa09b135c0159d252fee732e5.jpg

调研座谈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会上,全建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也是很严峻的问题,我们要保证学生就到业、就好业!

彭文武表示,目前我们学校还有几个专业就业比较困难,其中护理系、人文系是其中典型,我们学校希望与人社合作,来解决我们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在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开展的局限性,希望能在人社部门的援助下更好地多元化开展学生的就业工作。

王朝晖表示,人社局一定会大力支持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就业问题,如果需要联系企业或者医院,人社局愿意当牵头人,给学校介绍单位,希望在共同努力下,让毕业生都能就业。我们要在疫情防控的允许下,多举办线下双选会,多给学生机会,让学生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单位!

在会议总结时,彭文武表示,我校将跟进湖南省教育厅的脚步,重点抓好毕业生就业问题,引导学生到基层,服务地方经济,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我们也要加强与人社局的联系,利用好双方资源,来保障学生的就业!(审核:赵红深)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芙蓉学子• 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1-18 
人气:717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