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专题专栏»传承红色基因»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足迹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df976bbc-2aee-41db-b8f9-5a1742e16c66.jpg

红网时刻衡阳7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谭倩) 7月18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领导、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一行赴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启为期5天的“学习革命文化、传承延安精神”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苏玲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学习会。会上,苏玲逐字逐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解读,部分同志发言,畅谈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倾力写好新时代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奋进之笔。

苏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于民办高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现场体验与集中学习、实地参观与跟进思考结合起来,全面领悟、深刻理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实际工作,推动学校良性健康发展。

据悉,该校学员此行参观了梁家河、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等地,每名学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近年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力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开创了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是该校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来源:红网

编辑:梁丽芳


上一篇 :衡阳日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光明网: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延安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16 
人气:3075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